浪漫的春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风在绿叶间呢喃,轻吻着大地;樱花在艳阳下争宠,粉色的花瓣在空中翻飞;蝴蝶在花朵间舞着翅膀,跳着轻快的华尔兹。啊!春神又舞着裙摆,牵着暖阳生气蓬勃的唤醒这片沉睡中的土地,招呼睡眼惺忪的动物一同参加春季的盛宴。

对黑熊来说,春天最大的享受莫过于浸身于潺潺河水中,捞起一把肥滋滋的鱼饱餐一顿;对小羊来说,春天最大的享受莫过于在草丛中蓄势待发的等待昆虫上前自投罗网;而对我来说,春天最大的享受莫过于在这不冷不热的天气,漫步大自然,吃上一个樱花虾饭团。

春天的大自然是最浪漫的。在花草树木的环境下啃着樱花虾饭团,幸福感顿时簇涌着我。鲜嫩多汁的樱花虾伴随着米粒的甘醇与酱烧海苔进入我的味蕾,使我的嘴角不自觉的露出微笑,脸上浮现出满足的笑容。我用双脚亲吻大地,用眼睛品尝樱花树的美,在这片春神庇佑的大地,我感到十分悠然自得。

在生活中,偶尔停下繁忙的脚步,倾身于美丽的春天也是寻找重心的好方法。能一边亲近大自然,又能一边品尝美味的饭团,岂不是一举两得的享受吗?让我们一起歌颂春天的到来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