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春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东风吹拂在我的脸上,缤纷艳丽的花朵正用着他们最热情的方式和我打招呼,正式宣告着他们春天帝国又再度地来临。走在宽阔的路上,红花绿叶,一朵朵盛开的艳花正用尽他们的权利,夸张地活出他们的一生。

春天,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不管是世界上的哪一个角落,每一处的景色总是在这时候最为夸艳,相较于寒冷的冬天,树木和大地被那白霭霭的雪覆盖着似乎自己的每一分自由都被雪花给牢牢地禁锢住,只不过,到了这温暖如仙境的春天,所有的事物都带着充满活力的身躯准备迎接这全新的一年,带着最亮丽的外表去惊艳每一位世人。

森林中的动物们无不从他们那孤苦的洞穴中探出头来,好好去享受那等待以久的阳光,人们也逐渐将身上那厚重的大衣脱去,换上一席轻便休闲的服装,用那最亲切的笑容出门踏青,去欣赏这世界的全新面貌。

享受,享受这片美景,享受这片大地带给我们的惊喜,然而,每一个季节总是有着不同的感受,但春天的绿意盎然总是深深地吸引着我。就如同孟浩然所说的“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天的到来总是充满着鸟儿的啁啾声和大片的翠绿树林,徜徉在这片大自然的天然礼品,呼吸着最新鲜的花香,抬头仰望着碧蓝的天空,就如同艾莉丝仙境一般梦幻。

踏着山林中的小径,身边的大树为我做了一个私人遮阳棚,刚经历过一番朔风的吹拂的小花昆虫成了我最挚爱的玩伴,大家都正用最活泼的颜色动作迎接着我这位从都市来的学生,用他们的热情洗刷了我在校园生活中所累积而成的压力,这样的轻松,这样的欢乐怎能不让我迷恋呢?

远眺着一大片的山林,看着刚发出新芽的小苗,这一切在我眼前的美景正深深吸引着我这颗原本单调无趣的心灵,似乎在这一切的洗刷过后,彻底地换了一个人。而就在我享受着这美妙的春天景色时,新中也不禁敢太着大自然的那鬼斧神工,能够将这颗原本只有火山大海的地球,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梦幻仙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