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春天

2018-02-08作者:胡文舜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走出家门,沿着春姑娘的脚步去寻找春天。

    我来到草地上找春天。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对我点头笑;笋牙冲破了泥土,呼吸芬芳;迎春花展开了她那金灿灿的花裙子,好像在调皮地说:"看我多美丽!" 小朋友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尽情奔跑——放风筝、做游戏……可真快乐啊!啊!原来春天就在草地上。

    我又来到小溪边找春天。小溪边唱着她那动听的歌曲边向远方奔去;小鱼在小溪里快活地游动,像在玩捉迷藏;鸭妈妈带着鸭宝宝在湖面上嬉戏玩耍,“嘎,嘎,嘎”,齐声欢唱春天!可真开心!啊!原来春天就在小溪边!

    我还来到森林里找春天。小鸟在树上唱着好听的“小鸟圆舞曲”;小松鼠在林间跳来跳去,真活泼;小树慢慢地抽出绿叶,像染成了一头绿色的头发,多么富有春天的气息。啊!原来春天还在森林里。 

    春天是这么美好。我们看到了她,她正在柳枝上荡秋千呢,荡出了盎然绿意;我们听到了她,她正在屋檐下开音乐会,唱出了美妙声音;我们闻到了她,她正在迎春花间跳舞,舞出了甜蜜香气;我们触到了她,她正在春风里频频点头,带来了美好祝愿!

    我爱这美好的春天。

        苏州市实验小学  2年级  胡文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