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2018-02-08作者:蓝色的祈愿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走来,小草探出了头,河里的冰融化了。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衣,冲出家门,去欣赏那万紫千红,鸟语花香的世界......

粉红的桃花开满了枝头,我想,那是春天的妆容。树木长出了新的绿叶,那是春姑娘的秀发。解冻的小溪哗啦哗啦的向前奔去,那是春姑娘的甜美歌声。早开的迎春花,一簇,两簇,那是春姑娘的使者吧?

春姑娘悄悄的藏起来,和我们玩捉迷藏,等待我们去发现她。我们看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碰到了她。她在花丛里对我们微笑;她在柳枝上荡秋千;她在蝴蝶群里自由自在地飞;她在鸟儿的嘴里叫;我们躺在柔软的草坪上静静的看着她,任由春日的阳光轻抚着我们的面颊,暖洋洋的。

闪电哥哥闪着一道耀眼的白光,雷公公‘’轰隆隆‘’的敲着大鼓,鸟儿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飞翔,五彩斑斓的蝴蝶交织在一起,植物们随风摆动,就好像正在为美丽的春姑娘奏欢迎曲‘’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春天来了,我爱美丽的春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