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是一本书

2018-02-08作者:黄宇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是一本书,是一本好书,有着神奇的力量,它能让大地万物复苏。

    春,是一本音乐书。它唤醒了小溪,唱出了“叮咚叮咚”的优美旋律;它吹醒了树林,发出了“呼呼呼”的声音;它还迎来了蒙蒙细雨,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春,是一本音乐书,给大自然演奏了一场动听的交响乐曲。

    春,是一本图画书。它以大地为纸,以轻风为笔,涂满了蓬勃的色彩。它把碧绿的绒毯铺入原野、丛山之中;把璀璨的色调染于花朵上;把深蓝覆盖于大海;将淡绿洒入湖塘中。它画出了碧绿碧绿的草地,像一张大大的绿地毯,一珠珠绿油油的小草挨挨挤挤的,里面隐隐约约地看见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朵,有雪白雪白的、粉红粉红的、金灿灿的、红通通的......它们总是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人们看,让人赏心悦目,小花朵们吐出迷人的芳香,那股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鼻而来会使人醉倒。春天画出了美丽的蓝天,在碧蓝碧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轻悠悠的白云,像似甜滋滋的棉花糖,真让吃货们垂延三尺。春,真是一本图画书啊!它给大自然画出了一幅动人的美景。

    春,还是一本神奇的魔术书。一夜春风吹过,把大地吹醒了,一只只小巧玲珑的燕子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一条条可爱的鱼儿在清澈的水中快乐的游玩,一只只小蜜蜂唱着愉快的歌儿,正在忙绿的采蜜,真是越来越活泼。

    春,是一本书,是一本好书,是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好书,在这本书里,有着我们不知道的知识等待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重庆市 渝北区 双湖小学 三年级  黄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