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长江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登上金山寺的八角楼塔,一种江山如画的感觉油然而生。习习凉风把塔顶的铜铃吹动,发出“”的响声。我绕塔一周,看着脚下的大雄宝殿和林荫道,心里暗暗赞叹着这幽雅的景色和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

  我面对北方,那中外闻名的长江就一下子把我吸引住了。我不由自主地俯身向前,手抚栏杆,瞪大眼睛紧盯着不时传来阵阵波涛的长江。

  长江烟波荡漾,仿佛是一条巨龙仰卧在祖国大地上,两岸呈现出的青绿色,清楚地勾画出长江伟岸的身躯。江面上白帆点点,船只顺流而下,略带黄色的长江水,发出“哗哗”地吼叫。长江后浪推前浪,兴波助澜滚滚东流。江水一股股向江心流去,被坚硬的石头击回,翻起回头浪,又和后面涌上的水浪相激,轰轰作响。

  长江发源于雪峰奇山,它是一股不可抗拒的洪流。它冲过万千山峦,流过绵绵高原,淌过千里平川,汇入东海。

  长江象征着质朴的中国人民,长江象征着我们民族的精神和意志,我赞美长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