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

2018-12-10作者:周立阳推荐访问: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
   我一直期待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新的自行车,幸运地在三月底时正好家乐福寄来的广告纸上,刊登一台粉红色的新自行车,而且价钱合理,在我极力争取后,终于父母答应我可以买下它。

   到了家乐福我们一直在担心要怎么把自行车搬回家,因为爸爸的骄车放不下那自行车,我也一直祷告上帝要帮助我们。我们一直想各种办法,最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把自行车绑在车箱外载回家。在高速公路上,我一直担心自行车会突然掉下来,所以一路上紧紧的抓住自行车,心情七上八下的很紧张。

   自行车运回家之后,我每天都想骑自行车,虽然有时候会没有空,我心里也都惦记着它。有时候我跟妈妈一起骑自行车的时候,发现社区的风景格外漂亮,走到哪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迎风吹来非常舒服。

   我发现拥有属于自己心爱的东西真好,我也要好好珍惜自己的东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