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口才大赛

2018-12-10作者:王涵推荐访问: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
今年暑假,作为黑龙江赛区参赛选手的我,参加了在上海戏剧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魅力中华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评活动”。

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我走进了戏剧学院的演播大厅,见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和远道而来的泰国小朋友们。开募式上还见到了中央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一天哥哥和家有儿女的扮演者小雨哥哥,他们的讲话一直让我记忆犹新。

 接下来在小主持人的播报中各项表演开始了,先是泰国小朋友们的歌唱(舞蹈表演)和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的舞蹈表演,这里有很多优秀的舞蹈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舞蹈一个又一个,大家会情不自禁的鼓起掌声。舞蹈表演结束后是口才表演,参赛选手们按照序号依次上台表演。当主持人播报93号黑龙江选手王涵表演“中国少年说”,我怀着紧张的心情登上了台,随着《英雄的黎明》背景音乐响起,开始了表演,“天地苍苍,乾坤茫茫......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在这声情并茂的朗诵中,顺利完成了演出,赢得了台下的掌声。

此次演出我获得了银奖,我以为我能得金奖呢,说明我还有不足之处。未来的日子我会更加努力,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拿到金奖!

光复小学二年级 王涵  指导老师:张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