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齿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
从小到大难忘的经验非常多,有坐飞机和快艇到去玩,也有去动物园看动物,但是最难忘又好笑的是拔牙齿,这个难忘的经验到现在回想起来,还会有点害怕呢!

前几天我的门牙有些不舒服,请妈妈带我去给牙医阿姨检查,才发现我的乳牙还没掉下来,恒齿就从旁边长出来了,而且牙医阿姨说需要拔牙,要不然牙齿长歪歪的就不好看了。这个时候,我想起上次爸爸为了拔一颗牙齿打了四支麻醉针才拔下来,真的是有够恐怖,所以我就开始哇哇大哭,还一直喊叫着:“我不要拔牙。”这 个时候,突然被妈妈拍了一下肩膀,才知道牙齿早就拔好了。

原来拔牙没这么恐怖。都是我自己吓自己。下次如果还要再拔牙的时候,会很勇敢,不会再哭了。因为妈妈说:“我长大了,开始会掉牙齿,然后再长出恒齿之后,就是小大人啦! ”。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拔牙齿300字相关的二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