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的父与子》读后感

2018-12-07作者:刘以勒推荐访问:读后感 小学生作文
    最近我读了一片章,叫《地震中的父与子》,读完了以后,我的感悟很深,父亲有么的伟大,而这篇文章就体现出了感人的父亲。

    是亲发生在美国的洛砂机,那里发生了一场大地震,死了很多人,在这混乱中,有一位年轻的父亲也遇难了,他先把自己的妻子安顿好了以后,便急忙地冲向了自己七岁儿子的学校,那里一片废墟,楼房的塌了,那个父亲绝望了,但他又起了儿子对他说的话:“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总会跟你在一起。”于是他怀中个希望,走到了儿子教师的地方,用自己的不断地挖着坚硬的石头。与此同时,有源源不断的父母来到这里,痛苦并大 喊:“我的儿子!   我的女儿!”,说完后,绝望的离开了的离开了,而那位父亲仍在挖掘,尽管有人来劝他,但他还是不停的在挖这,他一直想着:“儿子,我的儿子在等我!”最终,他用了38小时挖出了自己的儿子。

    这篇文章写出了,父亲在我们遇到困难时鼓励我们帮助我们,不会的问题细心地教我们,父爱如山这句话果然说对了,父亲很伟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