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搬走了我的乳酪》读后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读后感 小学生作文
这本书的内容在描述有四只名叫好鼻鼠,飞腿鼠,哈哈与犹豫四个人,每天早晨都在迷宫里寻找到能让他们快乐的乳酪,他们终于寻找到了他们要的第一个乳酪,它的数量看起来好像多到吃不完,直到某天早晨,乳酪突然吃光了!! 好鼻鼠与飞腿鼠不放弃继续找寻新乳酪,最后他们到达乳酪区, 哈哈和犹豫还在等待新乳酪的出现,最后只有坐吃山空。

此书告诉我们,你活在世界上不要一成不变的,一定要懂得改变才能找到新的事物,如果你一成不变就不会发现新的事物,而且要有勇气去面对现实,才能做个有才华的人。

我觉得这本书能让我们学到一个让人改变和成功的绝妙好点子及如何面对恐惧的方法,让我们更有勇气面对现实,不要再害怕了!

起来吧朋友!让我们一起出发去寻找新的乳酪吧!享受寻找过程中你所得到的启发,当你摆脱了心中的恐惧,你就会感到无比的畅快与舒适,出发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