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黑夜的席奶奶》读后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读后感 小学生作文
内容:何镇的山区里,大家都叫他席奶奶。他讨厌根黑夜有关的事物,说来说去,就是讨厌黑夜。他试了各种的方法想要赶走黑夜,可是他有打又泼又踢,还是赶不走。最后他不理黑夜,黑夜也不理他。最后她累了,就睡着了,晚安!!

优美词句:

1.他又扫又扒又拨,但是每次向窗户一看,黑夜还是在那里,就向天花板上扫不干净的灰尘。

2.他又装又压又塞的,蹑手蹑脚的连一个黑影也不放过,还是没办法把黑夜全部塞进麻布袋里。

感想:我觉得他说席奶奶用脚踩黑夜,可是他图画的好怪,如果他站在上面,应该会掉下来,结果有踩到,还浮在空中,虽然有创意还是有一点怪怪的,而且那只猎狗还跟席奶奶一样,晚上不睡觉呢!!

如果我成为书中的主角,我一定不敢出门,应该会躲在棉被哩,直到天亮为止。我觉得我好像书中的主角讨厌黑夜,不过也是我能休息的时间。

我觉得在太阳升上的那时,我很惊讶,原本都是以黑白线条做画法的,突然一阵亮光上升,亮亮的影子好漂亮。而小狗跟席奶奶一起打呵欠时的模样,好可爱喔!!!
虽然这本书字很少,小小的一本,不过我觉得非常有创意,故事情节,画笔用法,都直得我们学习。

这本书打破我每次看书的意义,每一次看都是看厚厚一大本书,可是小小一本绘本却让我写出这么多感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