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的自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在蔚蓝的天空翱翔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外加吹过身旁的徐徐微风,天啊!这不正是我从前梦寐以求的吗?而现在的我,是天天都有这般享受。

我,有着一双尖锐的眼睛、一身帅气的羽毛,一看到猎物,变使出我矫健的身手,以饱餐一顿。你现在猜道我是谁了吗?没错!我就是在空中威风凛凛的老鹰,有许多动物看到我,都吓的惊慌失措,在逃跑时还时时不慎摔得四脚朝天呢!

还记得那大约是在五年前……

当时我一时兴起,就飞到城市边缘游玩。而当我正准备离开时,却遇见几个狼心狗肺的人想拿枪射我,正当我以为自己要被射中时……“蹦”一声……被射中的,并非是我,而是从小和我相依为命的好友,他,死了!死得,好惨。

经过此次得惊吓,让我整整五个月食不知味,夜夜以泪洗面。

在每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会从天空俯瞰大地,觉得地上的一切一切都异常的渺小,异常的......微不足道。

然而如今的我,能日日翱翔、游玩,偶尔在屋顶上晒晒太阳、休息片刻。

现在的我,日子过得相当惬意,只是无聊了点、寂寞了点……

老师评语:能够以第一人称的角度说明老鹰眼中的世界,立意取材甚佳,值得鼓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老鹰的自述500字相关的动物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