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仙与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个强壮无比的人,它有一支又长又弯的角,角的顶端还开岔,六只细细长长又长满刺的脚,它会飞行,也会爬树,它的名字是——独角仙。

有一天,妈妈下班了,带我去书店,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有书、玩具、文具……。咦?装在盒子里的是什么?原来是一只独角仙,我目不转睛的当看它在盒子里活动的情形,只见它懒洋洋的趴在盒子中,一动也不动,我以为它死了。突然!他的脚伸起来,我好兴奋,我要求妈妈买回家当宠物。

一回家我拿盒子把它放在里面,妈妈拿卫生纸,铺在下面,当它舒服的床,我马上拿出果冻给它吃,它吃得好开心,前脚趴在果冻上面,一直啃一直啃,好可爱。

自从有了它以后,我的生活变得好有趣,只要功课一写完,就陪它玩。有时候,功课没写完,我也会去陪它玩,它会爬到我手上,不停的往上爬,越爬越上,越爬越痒,惹得我哈哈大笑。有时我也会恶作剧让它四脚朝天,看它用力的挥动六肢,用头上的角往地上一撑,身子就翻过来了,不管我怎样捉弄它,它总是有办法翻身, 实在太厉害了。有时,我会把它放在身上,它用爪子勾住我的衣服,好像一个别针,很漂亮呢!

我吃什么,我就给它吃什么,甜的、咸的……都试,发现它只爱吃甜的,也看着它越长越大,心中的喜悦,不可言喻,喜爱兰花草的人,一日看三回,我呢?看六 回。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不要离开我的视线。有一天,它弯屈着脚仰躺,一动也不动,我以为它和我开玩笑,我用手指拨它,它还是不动,一种不祥的预感袭上心头,果真不出我所料,它──蒙主宠召。我伤心,我难过,千万个呼唤也唤不回心爱的独角仙。

自从我的独角仙死了以后,我的生活又变回孤单,我觉得它在的时候我比较快乐,它走了,也带走我的欢笑,我真希望它可以陪我久一点,陪我到永远。独角仙,你若再投胎,一定要投胎到我家花园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独角仙与我700字相关的动物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