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住在海洋里的,它最爱做的是去环游世界,它爱吃鱼,它就是海豚。他很聪明,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他去环游世界,也会学习到好多能力吧!

我第一次看到海豚是在游乐园里面的海豚表演秀看见的,我心想:它一定很强壮、有活力、精神饱满,它用尾巴跳起来,碰到红色球时,台下的观众纷纷鼓掌,有些人会在台前欢呼:“好耶!好耶!”当它跳完火圈时,台下的观众全都看得目瞪口呆,一句话也没说,因为实在太好看了,大家都称赞它的训练师好厉害,竟然可以训练它这么厉害的招数。

这次,我又来到这里了,我还带了笔、橡皮擦、记录本,因为我今天要观察海豚,要当个小小动物观察家,我一下子就观察到它的头上有一个洞,是给它呼吸的,它的皮肤很光滑,像洗完澡的人在身体上抹了好多好多的乳液一样,皮肤光滑又嫩,它的牙齿尖锐有力,可以咬破硬硬的东西,给它一颗苹果,一下子就咬碎了,它的优点多到数不清。

它住在那里一定有好玩的事,它可以跟浮潜家一起比赛,潜下水后看谁撑最久,这也是它第一件快乐的事。它也可以参加合唱团比赛,跟其他海豚比谁的声音最尖,海豚咿咿的叫,其他海豚团员哈哈哈的唱,这是它第二件快乐的事吧!它跟训练师一起在海里游泳,这是海豚最快乐的事。我希望在这里,它跟训练师天天度过美好的时光。

海豚是向往大海的,希望训练师训练完它,可以把它放回大海里,跟它的爸妈再度相处,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游泳,我会永远爱护它的海豚家族,给它干净的大海,我将永远是它的观众,给它一样热烈的掌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