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蛇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蛇实在是一种不怎么可爱的动物,我四岁生日后的几天,我、妈妈和我家的狗阿发出门散步,突然阿发对着一堆小小的草丛拼命叫,结果窜出一条小蛇,把我吓得倒退几步,一会儿才回神,妈妈说小蛇已经逃跑了,但是从这天起,我都一直很怕蛇。

除了这次的经验,我还在电视及报纸上知道了眼镜蛇、青竹丝都是有毒的,如果被咬,太慢送去医院的话,就会中毒而死,我看了这些更加害怕,更有恐惧感,因为我家后面杂草丛生,也常有蛇出现。

又有一天,我和爸爸在吃完晚餐后出门散步,走到附近的土地公庙拜拜,回程的路上,我们走到一个池塘,就在这时,爸爸发现了一条雨伞节,幸好这条雨伞节快要死了,但是,我和爸爸还是绕远路,那天晚上,我便请妈妈放佛经给我听,让我不要做恶梦。

听说有人敢把巨大的蛇放在脖子上,我看到照片时,毛骨悚然,非常害怕。我还听说有人在采茶时被眼镜蛇咬到呢!看来有人不怕蛇,有人应该跟我一样很怕蛇吧!虽然,我也想过要克服怕蛇这件事,但是想尽各种办法,可惜都没效,但我不灰心,方法会一个个从我的脑袋理不断的涌出,希望有一天我真的不会那么怕它了。

蛇啊!蛇啊!如果你的身体不那么长,不那么粗,我就不用那么怕你了。你的兄弟为什么那么多,分布那么广,我真希望你不要生那么多小孩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