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响尾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爸妈带我们前往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各式各样的动物,每一种动物都各有千秋。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响尾蛇的所在位置,我心中莫名的产生一种不安的感觉。

响尾蛇的外表十分可怕,眼睛像一颗弹珠圆滚滚的,毒牙像两根长长又尖锐的针,它的身体摸起来软软的犹如棉花糖一般。当它生气时,像一只凶猛的怪兽, 说不定我们人类是因为这样才害怕它们吧!但是,当你发现响尾蛇的时候,千万不要急着想逃跑,而是要慢慢的走开,远离那个地方,那么那一条响尾蛇就会乖乖回去洞里面,所以,以后看到响尾蛇千千万万不要惹火它。

响尾蛇的毒牙非常厉害,宛如一把十分锐利的刀子,他也可以自由控制毒牙要灌入多少毒液,使得猎物成为它的囊中物。当它看到猎物时,它就会等待时机,然后, 用火箭般的速度,把身体甩过去,用毒牙咬住,让猎物来不及逃走。因为猎物已经中毒了,所以一定无法走远,但是如果是鸟类的话,那就不同了。因为小鸟虽然中毒了,但是小鸟会飞所以响尾蛇要紧紧缠住它,否则小鸟可能飞到它无法触及的地方。

我觉得北美洲印地安人好像都很尊敬响尾蛇。祈雨时印地安人会抓一条响尾蛇,然后,再撒一些些玉米,等祈雨完后会把响尾蛇放生。但对我来说,响尾蛇不过是一条小小的毒蛇,根本微不足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