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它有着大大的眼睛,舌头有一尺长,还会隐身术,大家说它是青蛙,却不是青蛙,说它是猫头鹰,也不是猫头鹰,你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吗?它就是——变色龙!

我为什么会喜欢变色龙呢?它身体的颜色会随着环境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在叶子上,就会变成绿色;在树干上,就会变成咖啡色;在阳光的照射下,就会变成金黄色。每一种颜色都让我感到十分酷炫。我喜欢它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变色龙很像忍者,因为,变色龙身上的颜色会常常改变,很难发现它们,这就像忍者常使用的隐身术呢!

我第一次看到变色龙,是在动物园看到的。我走到变色龙观赏区,用我的双眼,目不转睛的注视变色龙,我看到一只变色龙,正用着它大大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它的猎物,等到时机一到,就马上快、狠、准的方式,伸出它又长又红的舌头,吃掉猎物,最后,再回到安全舒适的家,睡大头觉。看到这些景象,不仅让我对变色龙佩服万分,还增加了我对变色龙的喜爱。

直到现在,当初看到变色龙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态,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现在,我只要一想到变色龙那可爱的模样,就会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想去动物园,拜访一下我的最爱--变色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