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我喜欢生物,各式各样昆虫、动物我都可以接受,除了害虫之外。有些生物让我又爱又怕,有些生物让我又爱又怕﹔有些生物令我爱不释手﹔有些生物使我想睁大眼睛好好的的把他从头到尾的仔细看的一遍又一遍。

在我会讲话时,〔蝴蝶〕是我第一个赏心悦目的昆虫,每当妈妈要念故事给我听,〔我想一般人都会拿童话故事书〕但是我的却是动物图鉴昆虫版的给妈妈,现在我问妈妈我以前总么从一大堆动物图鉴直接拿出有蝴蝶的那一本,而且还连续,妈妈说我以前就很会认图片,所以每次都拿对啊。日子久了,别人应该会喜新厌旧,但我依然喜欢蝴蝶,只是喜欢的方式不同,自从小绿进入我的生活,事情是这样的,我有只白文鸟刚带回乡下,妈妈为了安慰我难过的心,所以带我去散步,说时迟那时快,有之被遗弃忘的绿绣眼孤儿被眼尖的妈妈瞧见了,从那天起,看着他一天一天的长大,所以我几乎天天都要抓蝴蝶来喂它,但是看着他高兴的吃着蝴蝶,就算觉得冷血,我觉得还是值得。

蜥蜴也伴着我度过童年,记得我第一次接触到它时,心里觉得他好可爱,而且干干的皮肤也适合我,因为我不大喜欢湿湿黏黏的生物,那几年夏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但也是家人感到最恶心的时候,可是我却欲罢不能,成天活的像蜥蜴,巴着它们,学它们晒太阳就是不敢学它们吃虫子。

生物被我是如为好朋友,无时无刻陪伴着我,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爱上生物了,爱上它们的外貌,所以我仔细观察它们,各式各样的生物我都喜欢,除了害虫加上他破坏完的成品,我恨不得把它赶走,但对不是害虫的话,我的能度就差不多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