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蟑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家里最常见的小偷,夜里不睡觉,晚上专门出来寻觅食物,打也打不完踩也踩不死,身体小跑的快,你知道它是谁吗?没错,答案是蟑螂,它就是我最怕的昆虫,每当我打开房门时,总是怕会不小心踩到蟑螂,真让人想到就了两脚发软。

我们家蟑螂的品种是属于小小只的德国蟑螂,很会飞,看起来又丑又恶心,真令人讨厌。曾有一次晚上起床上厕所,一打开灯蟑螂就冲跑出来,害我大叫一声,吓得妹妹好奇的跑出来问 :“发生什么事?”。还有一次我们正在吃晚餐时,一只蟑螂跑出来逛街,妈妈正要大打出手时,爸爸说让它多活一下,待会儿再处理,所以我们那一餐吃得真是提 心吊胆的,一直注意蟑螂的动静,生怕它真的爬到餐桌来与我们共进晚餐。

蟑螂最常出现在脏乱的地方,例如厨房、厕所,所以妈妈为了消除蟑螂用了一大堆法宝,如蟑脑油、灭蟑、蓝色小药丸…..等等方法对付,可是这些东西却只有一点点功效。最近妈妈发现一种灭蟑的法宝“甜蜜屋黏板”,甜蜜屋里面有一颗黑色小药丸,祇要蟑螂进去甜蜜屋光顾,就会被黏住,妈妈每天都会去探视蟑螂屋的收获如何?果然,最近我们家的蟑螂有慢慢减少了。

爸爸常开玩笑的说:“蟑螂是我们家的宠物所以不必怕,而且我个子这么高更加不用怕才对呀!”,爸爸又说:“乌龟怕铁鎚,蟑螂怕拖鞋”,所以祇要看到蟑螂,拿起拖鞋对准一拍蟑螂就死了。

其实,防蟑螂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把家里保持干净,让蟑螂没有食物可吃,蟑螂就自然不会来了,最后希望我们家的蟑螂赶快消失不见,世界上也永远没有蟑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