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生命的长度,也许是由几百年,也许是由短短的几天,也有可能连出生都没有,就已经一命呜呼了,生命又是谁能够决定的呢?是谁能决定不让意外、生病… …等危害生命的事情发生呢?种种原因,谁能不面临死亡?现在只能珍惜生命,以及避免发生不好的事。
 
很多人说要珍惜、保护、尊重生命,但是人人都有做到吗?自认为不自杀、不发生意外,不生病就叫做完全做到,大错特错了!除了自己,还有别人,除了人,还有动物,都应该要被保护、珍惜、尊重。我们如何做,才可以做到呢?弃养狗的问题很严重,所以我们不养狗,就是最正确的事情。
 
狗就是人的朋友,怎么对待好朋友,就该怎么对待它们,而不是当作驱赶坏人的好工具,或是一只很可爱的会动娃娃。狗虽然不会讲人话,但它会中心不二的在你身边,想到弃养它们的人,是不是很可恶?你在养之前,确定等待他长大之后,还是会继续养,不看外表?你确定有能力吗?还是只是为了看门而已?养它们之前,请三思!养了之后,它也许和它的家人分开了,就只有你唯一一个家人,所以必须也把它当家人,如果你变成狗, 就一定明白,这多么无助,多希望有人爱。
 
当你弃养狗,接下来的事情,我相信每个人都无法接受,它又失去家人了!它将被送至收养中心,没人喜欢的话,就要安乐死,如果你失去家人,没多久又莫名被关起来坐牢,几天之后,没人想接你回家,你就要面临死亡,发生这种事情,你又不能决定,死的很奇怪吧!对,这是弃养狗的人,做的事情,换做是你,你会无法形 容这种感觉,别人说不公平,其实我们都很幸福,爸妈不会不要我们,它们才觉得不公平吧?为什么是别人选自己,而不是自己选别人,为什么说不养就可能死?狗对人们就是不平等。
 
我们不该做这些弃养的事情,是谁都不愿意被抛弃,要养宠物,就要好好爱它,不只狗,任何动物都一样,爱它就不要丢弃它,人人有责,大家一起保护生命,才是护生的真正意思!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