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面上的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秋天午后的公园里,我的正前方是一片郁绿的湖泊,枯黄的落叶点缀着湖面,当中又有一点葱绿。
  
水面上有四只鹅,在我前方的一只羽毛乳白,头颈略带棕黑色,张着黄色的大蹼,紧闭着嘴巴,它站在石梯上,抬头挺胸,似乎含情脉脉的凝视着远方的情郎。右边,是一只穿着一袭漆黑羽毛大衣的天鹅,它低下头来,闲适的在树影葱笼与一层层的小波浪中划着水,水流擦过它的身体,消失在后方,推动着它前进;嫣红的 大嘴,似乎在寻找湖面上的食物。左边一只丰满的灰色天鹅,毛色夹杂着两条银白,正举起后蹼微弯,也站在石阶上,准备跳入湖中,享受着湖水的清凉。
  
秋天午后的湖面上,四只鹅或闲适着、或游动着,交织成一幅愉悦的画面,让人忘却一切烦恼,真是一个悠闲的午后!

老师评语
  
作者文采优美细腻,湖上的鹅在你笔下充满栩栩的动感,个个活脱脱。非常精采的描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湖面上的鹅400字相关的动物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