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园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前往动物园的路上,有如乘着筋斗云般的坐在游览车上,放眼望去只见沿途美景如令我眼花撩乱的“投影画面”般绵绵不绝,耳边也不时传来同学的美妙歌声。一到达充满生命气息的木栅动物园,光站在门口,都能听到动物欢迎我们的叫声呢!
  一踏进木栅动物园的大门,看到许多的花花草草正在争妍比美。首先,我们来到平常人山人海的熊猫馆,那里的熊猫正安静的享用着美味大餐,而我的好朋友也在我身边拿着相机,捕捉它们可爱的身影。
  接着,我们来到夜行性动物馆,一听到我们亲爱的老师说参观完要问问题,我们这组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多元丰富的资料。看完后,我们走进黑漆漆的“夜景厅”,虽然并没有出现妖魔鬼怪,但恐怖的气氛还是引来刺耳的叫声。夜行馆中,最喜欢的动物是“红龙”,红红的身躯在水中悠闲的散步,显现出它的高贵。
  午餐过后,我见到了其它两组的同学,而我们都一致同意要搭乘列车。等到长长的列车进站时,我隐约听见双脚正在欢呼呢!在列车慢慢的前进时,徐徐的风吹过来,令我舒畅无比。隔了一段时间,我们到了无尾熊站,可爱的无尾熊抱着粗大的树干向我们这些外来客微笑,他们可是完全不怕生喔!
  这次的旅程虽然让我筋疲力尽,但我也了解到了动物的珍贵。这趟旅程不但让我增广见闻,也让我更加体会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道理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