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小动物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我小时候,爸爸妈妈喜欢带我到动物园,我的第一次跟动物接触,就是跟脸很长的“马儿”近距离的接触。就是跟马。爸爸妈妈在一旁不断的鼓励我我拿草喂羊,拿萝卜喂兔子。真的被我喂食的动物,就是马,当它湿湿的嘴、黏黏的舌头接触到我的手掌时,我有说不出的难受,只想赶快去洗手。
说起我家,最不怕动物的人,应该就是我大胆的妹妹了。从她还是小宝宝会在地上爬行的时候,只要见到蟑螂、蚂蚁,就毫不留情的立刻处死,至到现在只要家中出现这煮恶心的生物,我都会用尖叫声逼迫妹妹立刻帮我处理掉,她也从没让我失望过。
我跟动物的缘份似乎都很浅,我有养过类似金龟子的动物,但不到几天就上天堂了。鱼缸的三条小鱼,也莫名其妙的暴毙了。
有一次我们家闯进不速之客-蜥蜴,全家拿起拖鞋一起惨叫。结果蜥蜴逃之夭夭,竟然留下一段还在蠕动的尾巴,最后,当然还是大胆的妹妹把它清除掉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