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的一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东方刚露出鱼肚白,鱼儿们还在睡觉时,忽然,一个大大的石头被丢到池塘里,把鱼儿们吓醒了,鱼儿们赶紧游到水底躲,鱼儿们生气万分的说:“下次要再丢石头吵醒我们的美梦。”鱼儿们被吵醒时,就快快乐乐的在水底玩鬼抓人。
  
到了中午,大家的肚子都饿了,鱼儿们说:“主人怎么还没下来喂食物给我们吃?”正当鱼儿们说完,一只小黄鱼说:“看!主人下来了。”鱼儿们高高兴兴的游着,当主人倒下食物时,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着落下来的美味食物,吃饱时,鱼儿们又开始睡觉,睡到下午才起来。
  
晚上时,主人一下下就吃饱了,赶快跑来喂鱼儿,忽然,他发现怎么又多了一些鱼,他觉得好像看错,又揉一揉自己的眼睛,结果还是一样,他高兴叫的着,又跟老奶奶说:“我们的鱼儿生了一些小鱼。”老奶奶的心情也很高兴,这些鱼每天都会生一些小鱼。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鱼儿的一天400字相关的关于鱼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