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鱼儿离开小溪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鱼,生活在一条干净清澈的小溪里,那里有许多的小虾子,小虾子每都会来找我玩捉迷藏,还有我的同伴也会跟我一起去觅食;那里的生活非常自由,也没有人管我们,我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受控制。

直到有一天,我正在和小虾子玩捉迷藏时,忽然我被人捞了起来,那时我吓到昏了过去,等到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被放在一个漂亮的水族箱里供人欣赏了。那里有美丽的珊瑚,还有海葵和海草,而且水族馆的老板还会喂我吃东西,帮我清理鱼缸。

自从我被送到水族箱之后,一切的生活都很 美好,但我总觉得缺少了什么;有一天,我想到了,就是缺少了我的同伴!原本在小溪里,我的许多同伴都会陪我玩,但现在到了水族馆,我的同伴都还在小溪里, 没有办法陪我玩,就算这里的风景再漂亮,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生活,因为在那里有许多我的同伴陪我玩;在那里也比较自由,不受拘束,不像现在,就只有一个 小水族箱的空间可以奔跑,一点也不自由。

我觉得整天无忧无虑地当一条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有一位鱼巫师,让我可以对人类说一句话,我一定要对人类说:”把我放回去。”可是我不能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得慢慢适应当一条水族箱的鱼。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