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个鱼缸,里面养了一些盖斑斗鱼,它们在里面经常追来追去,我非常喜欢观察它们的各种行为,因为这让我觉得有趣极了。
       尤其是在喂鱼饲料的时候,只见鱼食马上聚集在一起,用嘴巴去抢食物,吃完后又立刻一哄而散,或者用眼睛盯着你,好像在对你说:“我还没吃饱!”有些鱼悠哉的游来游去,有些则互相追逐,看了真是让人哈哈大笑。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鱼缸,但是里面充满生命的活力。最近碰巧看见一只鱼在产卵,我觉得新奇又有趣,原来鱼类是这样产卵的,自然界的生命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用心观察,就可以发现许多有趣的事物,让生活更丰富、更精彩,这世界充满无限多的美好,就像天空变化多端,有时乌云密布,有时晴万里,有时彩霞满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有趣的鱼300字相关的关于鱼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