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箱中的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应该漂流在无边际、像宝石般耀眼的大海,如今,我眼前的这片大海,没有五颜六色的珊瑚、鱼群,没有一个可陪伴我的同伴,更没有辽阔、无边际的水域,只能眼睁睁的看外面的世界,在外面活动的东西。
我为什么会来到这边,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只是要去阿姨家的路上,突然一个庞大、不知名的物体朝我过来,我一头撞上他,害的我头昏脑胀,眼冒金星。我昏死过去 后的事,我一点儿都不记得,只记得我一醒来就税再一个像大海中一株小小的珊瑚礁的地方。那里没有摇摆不定的海草群,只有几根动也不动的水蕴草漂浮在我的上方,那里没起伏不定的波浪,只有我游过时的水动声。
我在这里已经待了一年,对这里也是驾轻就熟,但我并不快乐。我每天吃人工鱼饲料,吃多少也不饱,吃多少也没有吃完大餐后的喜悦,我承认,这里的饲料也没在海里与同伴辛苦得来的东西好吃。我也曾异想天开的想法子逃出这里,但我知道,那也只不过是缘木求鱼,因此我试也没试的就轻易放弃了。有时候,主人也许还会放些鱼进来陪伴我,但他们好像不太喜欢我,一见到我就跑。他们的速度有如光那么快,的却可以避免自己不喜欢的人,因此我还是把他们看的清清楚楚的。虽然我不可能离开这里,但我还是希望回到我的家乡——大海,也希望人们可以体谅我的心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