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历险记的作文800字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鸭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在九月二十九日这天,阳光明媚,鸭子历险记作文800字。一只鸭妈妈带着一群小鸭子悠闲地走在温哥华的街头。鸭妈妈安安静静的走着,而跟在她后面的小鸭子就不一样了:在这几只可爱的小鸭子里,有一两只在旁边跑来跑去,看看这瞧瞧那,倒像是个调皮的小淘气包。还有的小鸭子像将要表演的演员,正在打理自己五颜六色的羽毛。只有一只乖巧的小鸭子,老老实实地跟在鸭妈妈后面。

  “噗咚,噗咚”不好,有两只掉进了下水道里,正是那两只调皮的小鸭子。鸭妈妈在前面走着,正好听到了下水道里传来了鸭子的叫声,她发现自己的孩子掉进去了。鸭妈妈急的在下水道旁“嘎嘎”的叫着。鸭妈妈想用翅膀去捞,可是它的翅膀太短了,根本捞不到。这改怎么办呢?这时,鸭妈妈发现了正在街道上值班的巡警,800字作文《鸭子历险记作文800字》。鸭妈妈连忙跑过去,叼起巡警的裤脚,要拉巡警走。起初,巡警还奇怪,但看到鸭妈妈用翅膀指着下水道,并急得“嘎嘎”叫时,巡警明白怎么回事了。于是他叫上另一个同事,赶往了“事发地点”。

  到了下水道旁,巡警向下水道里一望,果然看到有两只小鸭子在焦急的呼救着。巡警把手往下一伸,可是,毕竟下水道太深了,谁也够不到。这时,有一个热心的路人说:“我知道有一家渔具店离这里特别近!等一会!”两分钟后,这位热心的路人拿着一个渔网跑过来。在这两分钟里鸭妈妈心急如焚,这渔网一拿来,鸭妈妈便兴奋的大叫着“嘎嘎——”仿佛是在催巡警快一点。小鸭子在下水道里一沉一浮,很明显,他们已经体力不支了。这次,巡警用渔网轻轻一捞,就把小鸭子捞了上来。“来了,水来了。”又有一个热心的路人,这个路人拿来了一盆水。巡警把小鸭子轻轻的放到水里,温柔的把小鸭子身上的污渍擦掉。巡警把小鸭子放到地上,鸭妈妈和一群小鸭子叫着,仿佛在感谢,也好像在庆祝。

  夕阳西下,鸭妈妈带着一群小鸭子,开心的从温哥华的街头走过。路上,无论是行人,还是车辆,都一一给着刚刚团聚的一家子让路……

  多么和谐的一幕,这就是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结果。我们只要爱护动物,人与动物就能成为好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