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鸭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星期天,爸爸给我买回来了两只小鸭子。小鸭子的毛黄黄的,身体小小的,像个毛线团。小鸭子长着一双红色的脚丫,脚趾间长着蹼,像枫叶一样美。一对黑黑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长又扁的嘴。它“唧唧”、“唧唧”地叫着,真惹人喜爱。
刚买回来的小鸭子,爸爸把它装在一个纸箱里,我给它们撒了一些米饭在里面。小鸭子吃米饭的时候总是爱把米粘在嘴上,它就用一只脚把米弄掉,当它抬起一只脚的时候,总爱摔跤。这滑稽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后来,我看到有一只小鸭子身体在发抖,我想它一定是病了或者很冷,就把它们抱到楼下的草地上晒太阳。小鸭子到了草地上快乐极了,东走走,西走走,到处找食吃。
瞧,我的小鸭子多可爱呀!可惜我把它们放到草坪上以后,我只顾去照看那只生病的小鸭子,还有一只健康活泼小鸭子跑丢了。不久,那只生病的小鸭子也死了。我真伤心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