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熊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有熊猫、紫蓝金刚鹦鹉、彩面山魈、狮子、黑熊等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大熊猫”,想知道吗?赶快来听听我的解说吧!

“大熊猫”英文就是Lesserpanda,生活在海拔1800~4000公尺山区的森林或竹林,食性为杂食性,大熊猫是夜行性或晨昏活动的小动物,白天 在树上睡觉。大熊猫擅长爬树,会用钢门部位摩擦物体,留下气味来宣示领域。听完解说,是不是觉得小猫雄很厉害呢?其实,很多动物也有领域能力喔!当你看到 大熊猫的照片时,
一定会惊赞的说:”真的是大熊猫吗?怎么那么可爱呀!”现在,你知道大熊猫的魅力了吧!

我并不是因为大熊猫可爱的小脸蛋吸引了我,而是大熊猫娇小的身躯所吸引,而我为什么最喜欢大熊猫呢?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动物,为什么我只选大熊猫呢?因为我 想说,我最喜欢的动物体型中等,要可爱一点,于是大熊猫就成了我最喜欢的动物了。我希望大家能爱护小动物,不可随意欺负他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