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2018-12-10作者:李沚芪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在动物王国里,你最喜欢哪个动物呢,是让人瑟瑟发抖的狮子大王?还是可爱至极的小白兔?不管你们喜欢什么动物,反正我最喜爱的还是小花猫。

       它长着一双小耳朵,软绵绵的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要摸一把。小猫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像雪似的,白色的毛中间夹着黄色斑点,远远望去,就像一只黄色的蝴蝶在大雪纷飞的寒冬里翩翩起舞,黑溜溜的鼻子像被染了一层黑油漆一般,乌黑而有光泽。

      小猫的叫声也很“可爱”总是细声细语的喵喵叫,像有什么烦心事要苦诉给我似的。如果有时候小猫被别的猫欺负啦!或是被狗追赶啦!它回家之后总是愤愤不平,像个炸药包似的,如果这时有人来惹它,它会龇牙咧嘴的大叫一声“喵—”让人吓的拔腿就跑,一点也哑于狗的狂吠。

     不得不说的是这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猫老爷的性格-----那就是高傲,说起它的高傲步态是少不了的。它每次走路,都昂首挺胸,稳稳当当的走,无论是狗在后面追赶,或是有多急的事,它依旧是慢条丝理,大踏步的走,就像皇帝出宫那高傲的步态一般。在生活中不仅仅是步态高傲,它的一举一动都保持着两个字“高傲”。

        就说今天吧!我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就在看电视,小猫向我走来,表示出一副“霸气”的样子,可我依旧目中无它的看我的电视,小猫见我那么无视它,便火冒三丈,趁机不备用它那锋利的爪子气势汹汹的向我扑来,我早已察觉到了便快速闪身,小猫见我狼狈的跑了,便得意洋洋的坐在沙发上,玩起它的毛线球来,那场景真让人哄堂大笑。

     你说,这小猫可爱吗?

 作者:李沚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