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

2018-02-08作者:李香岑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一天晚上,我们正在吃晚饭,忽然有一只猫出现在阳台上,一跳从阳台上跳到距离二米多长几厘米的窗台上,我们以为它在表演了,立马鼓掌,并把它请到我家,给它吃饭,洗洗脸,然后它就走了。以后,每天晚上,它都会来我家,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最后它就不走了,赖在我家了,我和妈妈都非常同意,爸爸却有点不想收养它。

    它一身白花花的,我们就给它取名“小白”。它的爪子非常锋利,抓到了很多的老鼠。脸上的几根胡须喜欢用手抓拨弄几下,感觉很有学问的样子。

    为了讨我们的欢心,‘小白’竭尽全力的把家里的老鼠全赶走了,记得那一次‘小白’急急忙忙的冲进厨房,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就从厨房传到了我们的耳朵,不过一会儿,就见小白从厨房里走到客厅,嘴里还有只老鼠,还得意洋洋,昂首挺胸,那表情好像在对我们说:怎么样?我厉害吧?看到这一幕,我吃惊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爸爸笑的眼睛眯成了缝,妈妈被吓得头发和眉毛都竖起来了,慌慌张张的跑进了卧室。从那以后,我们给小白取了个绰号——白将军,有威武,勇敢无敌的意思。爸爸也彻底接纳了它。

    可爱又勇猛的‘白将军’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是我们不可或缺少的好朋友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