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2018-02-08作者:何嘉杰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见过许多许多动物,有老虎、有狗、有小猫、有兔子、还有考拉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朋友那只可爱的小猫。

那只小猫要不就是吃,要不就是睡,性格非常古怪。如果你对它说“真乖”这两个字,它好像听得懂似的,它就会马上爬到你的胳膊上,一直舔你的脸,或是立起身子抱在你的腿上赖着不走。

它吃东西的时候很特别,还躺在地上四脚朝天的让你喂它吃肉,但当有其他动物看着它的食物时,它就以为是要抢它的东西吃,它就会用嘴巴叼着食物去其他地方去吃,好像在说:“你休想抢我的食物吃。”

他睡觉非常特别,只要你轻轻的一按它的肚子,它就会马上躺下来,准备听故事睡觉。不管它在什么地方睡觉,你都要讲故事给它听它才肯入睡。但是它有一个习惯,就是当你讲到一半的时候,它就已经睡着了。如果你讲得好听,它还会睡得很香,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如果你按一下它身子后面的话,它就会马上坐下;如果你轻轻的从下面抬一抬它的脖子的话,它就会立起来十秒,小猫可真厉害呀!好像听懂人话似的呢。

这就是我朋友家的小猫可爱极了,我喜欢朋友家的猫。

指导老师: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