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喵!喵!”又是小猫咪在哀哀叫了,爸爸说巷子里的小猫不要去碰它,因为它们身上有可怕的细菌,但我看到小猫哀哀叫的时候,我就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冲动,真想把它们抱回家,一起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着电视、吃着可口的点心,享受天伦之乐!

每当我看到别人家的小猫时,就马上联想到在巷子里楚楚可怜的小猫,就像“史瑞克”中的小猫。虽然史瑞克中的小猫是用装可怜的方式换取别人的同情,但它的“演技”也没有我们家巷子里的小猫还要逼真、可爱,更让我想要马上把它们通通都抱回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家人都不同意,当然我自然而然的就不能养了。

“碰!碰!”回到家我和妈妈一下车后,马上就听到“喵——!”的声音,因为小猫肚子饿了!我二话不说,马上就把我手里的珍珠奶茶给小猫咪尝尝,小猫咪吃完后就心满意足的跑走了!到了晚上,哥哥和我邀请他以前的同学去对面的土地公玩“踢罐子”,我们在土地公里发现两只小猫咪,两只小猫咪都有戴着项圈,代表它们是有主人的,可是为什么没有人把它们带回家呢?于是我们陪小猫一起玩耍。我们只要做出抱抱的动作时,它们就会过来让我们抚摸,真是善解人意,可爱极了!而且我走到哪里,小猫就会跟到哪里。我冲回家拿饼干时,小猫也跟着“冲”,两位哥哥在后面追得气喘如牛,就怕会被发现我们跟小猫咪玩。后来,哥哥抱着两只调皮捣蛋的小猫咪回去,我们喂两只小猫咪吃饼干,我们玩得乐不可支。小猫咪也累了,胆大包天的躺在哥哥的大腿上休息,样子真的好可爱喔!我们抱着小猫咪回到土地公后,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真希望巷子中的小猫咪,可以在我们家,陪伴我,让我不再忧心忡忡担心它们有没有家可以住。

我真的好想养一只小猫咪喔!因为它们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