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2018-02-08作者:罗宝城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白花花胡子长,从来爱干净,爱吃小鱼爱吃鼠,鼠哥一见马上逃!”大家来猜猜吧!哈哈,大家一定都猜到了,没错!这就是我天真可爱的伙伴—猫,别名“小白”。

大家一定很想问,这是那得来的?其实,这只猫是我偶然遇到的!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在楼下发现“它”,我看见“它”没有猫牌,我想:这只猫不要吧?这也是只野猫!我转头就走。但这时,它“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主人,快把我带回家吧!”我看它这么生机勃勃,就把它带了回家。

它的外形像一个大白毛球,耳朵像两个半圆形,眼睛像两颗黑宝石,胡子像细丝,所以我叫它“小白”。它也很保持自己的干净!真可爱。

小白不仅惹人喜爱,而且还特别贪吃。小白什么都喜欢吃,连乒乓球都吃!小白进食的时候更可爱。我准备要给小白最爱的食物—鱼的时候,小白马上跑进来蹲着静候,我不给它的话,它又要开始卖萌了!它卖萌的时候眼睛看着我,两只耳朵伸长了,好像要哭一样了!每次看着它这个样子,我都会特别心软。

小白有时候会钻进我的毛鞋取暖,我走过去的时候,它睁大眼睛,像要和我战斗,仿佛说那是它的地盘。我哭笑不得,但看它这么天真可爱,便把毛鞋让给了小白。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宠物---小白!有了它,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你呢?你最喜欢什么小动物?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