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心爱的猫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球球是什么呢?球球就是一只既可爱又顽皮的小猫,也是我们家的快乐来源之一。
 
当我还是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因为觉得很寂寞,所以妈妈就决定要买一只猫来养。球球来我们家以后,就一直想进书房里玩,然而妈妈却不想让它进去,因为怕球球会乱抓东西,所以球球就比较不喜欢妈妈。每当我在读书时,球球就会趴在桌子上陪着我,当我要翻书时,它就会用爪子把书压住,或许是希望我把这一页再读熟一点吧!早上五,六点的时候,房间的门就会有叩叩的声音,或喵呜的声音,其实那些声音就表示球球要我起来陪她玩,有时妈妈会比较早起床,来陪球球,但它看到是妈妈时,就会翘着尾巴的走掉,如果是我,球球就会跑过来磨我,跟我撒娇,虽然球球很喜欢我,可是自从它生了小猫以后,就开始都不理会别人了,而且只会一直跟着小猫,照顾小猫,现在反而是小猫比较喜欢我了,尤其是睡觉的时候,都会趴在我的脚上呢!
 
虽然球球已经不像以前一样那么喜欢我了,但它的行为举止还是一样很讨人喜欢,而且球球也是我最心爱的猫,所以我还会再继续喜欢它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