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落水了小学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在炎炎夏日里,东莞市雄鹰动物小学终于放假了。小动物们高兴极了!

  大象、小兔、小鸡、小鸭、乌龟和两只小猴子一起去河边玩耍,小兔在河边的草地玩,小鸭和乌龟游到对岸玩耍,大象在找东西玩。小鸡也想去对岸玩,就下水了,可它却像一块石头一样下沉。害怕得真喊:救命啊,快来救救我!小猴子听到了,想去救小鸡,可是怎么办呀,自已也不会游泳,这时,小猴子灵机一动,有办法了,这边有个水桶,小猴子赶紧把水桶伸过去,把小鸡救了上来。

  小鸡感激地说:谢谢你,小猴子!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猴子说。

  大象看着小鸡湿淋淋的样子,就甩起自已长长的鼻子给小鸡吹风,它吹的风就像吹风筒的风一样,小鸡很快就干了。小鸡很感激地对大象说:大象,谢谢你把我吹干,不然我可会感冒的,那就麻烦了。大象说:不用谢,这点小事,我一点也不费力,而且我们是朋友嘛!

  小鸡想了想,生命可只有一次呀,可不要因为太大胆的去尝试而失去了生命。如果别人有难,我们必须伸出援助之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