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的自述优秀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一200字

  我是一个小饰品,我是由白色的,绿色的,黄色的,黑色的,还有红色的小珍珠,然后用金色的丝线穿成的,从表面看我是一个鸡蛋,可是把我的蛋壳拆开后,里面就是我——一只可爱的小小鸡我的形状是椭圆形的,我的特点是迷你,可爱。

  我很喜欢我的主人,我的主人因为我的特点,所以给我起名儿为“小可爱”,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个名字。

  我身长七厘米,身宽三厘米左右,我还有一个红色的鸡冠子,有两颗像巧克力豆似的眼珠,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个红色的玲珑小嘴,我因为这些特点所以十分可爱。

  我有很多用途比如:挂在手机上当手机链,挂在书包上当书包链,我还可以当钥匙链用。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小鸡挂链。

  小鸡的自述作文二3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鸡。

  可我并不自由,因为小主人常常会把我抓回去,所以,我研究出了一套“鸵鸟式躲藏法”!不过,我可没鸵鸟那么笨,只把自己的头埋起来,我会把整个身体都藏在草丛中,这么样,聪明吧!

  回家的时间到了,只见小主人拿着扫把,把我从山茶树下赶了出来,我扑腾着翅膀,飞到了池塘边,一头扎进了草丛里,可惜这次过于匆忙,没找对位置,不小心把尾巴露了出来,不到一分钟,就被小主人捉拿归案了。

  可能是上天有意帮我,我竟逃了出来,这次我可学乖了,先躲到了蜘蛛网后面,我知道小主人最怕蜘蛛了!谁知我刚表现了一会儿“小鸡独立”来庆祝一下,就被小主人从另一边赶了出来,真是命苦啊!

  第二天,为了表示我的愤怒,我在大门口拉了一泡尿,等着吧,肯定有人会倒霉的。

  今天,小主人被女主人批评了一顿,我正高兴呢,却见小主人拿着扫把冲了过来,不会是要老账新帐一起算吧,赶快实施我的“鸵鸟式躲藏法”……

  小鸡的自述作文三150字

  我不想说我很清洁

  我不想说我很安全

  可是我不能拒绝人们的误解

  看看紧闭的圈

  数数刚下的蛋

  等待被扑杀的危险

  吃我的肉我没意见

  拿我的蛋我也情愿

  可是我不能容忍被当作污染

  想想命运的苦

  擦擦含泪的眼

  人们的心情我能理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