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小鸡作文700字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忘不了小鸡 有一回,我和姑父在长岭公园玩,发现了一只四处游荡,没有主人的小鸡,于是我把它抓起来,带回了家中。 我兴奋极了,我对宠物可以说是日思夜想,这次终于如愿所偿,我高兴地大喊:“我有宠物了!我有宠物了!”我开始考虑让小鸡住在哪儿,忽然,我灵机一动,把一个很大的我小时候的浴盆拿了过来,把小鸡放在了里面。我开始蹲下来仔细端详它的面貌,一双机灵的如黑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头上,浑身长满了柔软的黄色绒毛。由于刚出生,小鸡爪都还很瘦弱,走路摇摇晃晃,不时会摔倒。一张红色的小嘴“叽叽”的叫着,仿佛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小鸡焦躁不安地在浴盆里走来走去,并尝试着逃出去,可却无济于事。我撒下了一些米粒,小鸡也不吃,似乎是以绝食抗议我把它关起来。

  第二天早上,十分有趣的事情发生了,令我哭笑不得。浴盆里的米粒和小鸡都不知去向。你们才小鸡去了哪儿?小鸡因为太冷从浴盆逃出,钻进了爸爸放在阳台上的鞋里,温暖着自己的身子。我郁闷了,浴盆的边缘那么高,小鸡是怎么爬出去的呢?太不可思议了! 星期天的早晨,我想:小鸡被关了这么久了,是该出去活动活动了。我抱起小鸡,手里只觉得毛茸茸的,好痒啊!到了公园的草地上,我将手放下,小鸡立刻疯跑起来,摔了好几跤,看来它真是欣喜若狂。小鸡跑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用爪子沾着露水蹭自己的脸。我站起来,在草地上走路,小鸡竟一直跟着我,我原地转圈,它也转圈,路人看了都赞叹不已。

  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妈妈说:“小鸡死在小间了。”我一惊,立刻下楼跑到小间查看。小鸡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我摸了摸它也没有反应,它离我远去了。我虽没有哭,但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小鸡,我永远也忘不了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