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鸡

2018-02-08作者:吴其岳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的院子里有三只母鸡,一只叫色彩,一直叫红冠,一只叫波波,它们长得非常漂亮。

它们头上长着一顶又红又亮的“王冠”,像一位位王子,有时候它们还互相整理“王冠”呢。它们的眼睛圆圆的,像一颗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样。它们的羽毛非常鲜艳,而且长短不一,颜色各异,别提有多漂亮了。而且它们还有一翘一翘的尾巴,心想:好高傲的动物啊。

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常常使我发笑。比如,当我拿来了一些它们最爱吃的谷子,我一泼到地上,波波看了,连忙跑过去吃。红冠和色彩都不知道呢,后来等它们发现的时候,波波就不停地扑打翅膀,像是说:“这是我的,我的。”大家谁也不让谁,就打了起来,但是最后谁也没有赢到谁,便互相大骂。就在这时,有一只老鼠跑了出来偷吃谷子,但它的一举一动被色彩见到了,它用尖锐的嘴啄老鼠,老鼠连忙逃跑。这时又看到了它们之间团结、勇敢的品质。我不胜其烦,便拿了三个碟子出来,把谷子分了,它们才安静了下来。

我爱我的母鸡,它是那样生机勃勃,天真可爱。

指导老师: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