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雏“贵妃醉酒”

2018-02-08作者:匿名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小动物是我们快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我的小鸡雏就如此如此。

小鸡雏她很可爱。她穿着一身金黄色的外衣特别像一位贵妇人哦!就叫她“小贵妃”吧。可她刚与这个世界接触时没有这么精神。全身的绒毛湿漉漉的,像淋浴过一样打着绺,睡眼惺忪的眼睛眨巴眨巴的,走起路来像个醉汉,摇头摆尾的。这只可爱的小鸡雏,是乡下一位亲属家的母鸡孵化出来的。亲属看我很喜欢,就把这只小鸡雏送给了我。

这只小鸡雏特别黏我,我和她相处融洽,也有些离不开她。所以,不论我怎么忙,都会抽时间与她玩耍一会,有什么好吃的,我都会与她分享。我还给她起个时尚的名字“吃货”。

吃货,顾名思义,爱吃,贪吃,能吃......

有一次,妈妈从北京带回来一盒价钱非常贵的酒心巧克力。我一直舍不得吃,就把巧克力作为饰物摆在我的学习桌上,等着来客人拿出来招待他们。桌子是为我量身制作的,不是很高。谁知......

有一天,我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忘记把小鸡雏放到笼子里。当我放学回到家时,小鸡雏正在地板上“耍酒疯”,晃晃荡荡地,走一步,歪一步,头沉得像灌了铅一样,抬不起来。开始我还以为她有病了,吓得我不敢去动她一下。不一会儿,我发现不对劲,桌子上、地板上有好多的巧克力残渣。顿时,我明白了。她准是偷吃了酒心巧克力,把里面的酒喝掉了,正在表演“贵妃醉酒”哪!看她醉醺醺、歪歪斜斜的样子,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就是你吃货的代价!哈哈哈......”

看看我的小鸡雏,有趣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