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公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大公鸡,它长得非常健壮,一身红的发亮的羽毛,头上有一个大红色的鸡冠子,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一双眼睛虽然小,但是很有神,如老鹰的眼睛一般,令人生畏。一张尖尖的嘴,桌在人身上十分疼。尾羽黑黑的,向上翘起。跑起来健步如飞,像一个威武的将军。

  这只大公鸡十分好斗。有一次,我拿着一根竹棍在院子里玩,把那些母鸡赶得咯咯的叫,羽毛满天飞,院子里乱七八糟,大公鸡见了,怒目而视,好像在说:“你再不住手,我要不客气了!”我仍旧打那些母鸡,大公鸡一下子扑上来啄我,我一下子把它打倒了,它又飞上来,又被我打飞了。我哈哈大笑:“快向你孙爷爷认输吧!”可那只大公鸡又飞起来,一下子啄中我的手,我只好仍下棍子,落荒而逃,那只大公鸡又咯咯地叫起来,好像凯旋的将军。它虽然很凶猛,但对母鸡和小鸡却十分谦让,有食物时,总是先让小鸡和母鸡吃。

  我爱我家的大公鸡。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