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拉不拉多”

2018-02-08作者:施慧珍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条小狗,名叫“拉不拉多”它很可爱,我很喜欢它。

    拉不拉多全身毛茸茸的,一双眼睛又大又圆,它只要开心,就会露出一排整齐又锋利的牙齿,耳朵小小的,可爱极了!

    每当我上学的时候,拉不拉多就一直拉着我, 快到校门口的时候,我还要打他几下才肯依依不舍地离去。

    我放学的时候,拉不拉多早在校门口等着我了,一路上,我和拉不拉多一起赛跑,不一会儿就到了家。每当我作业做完的时候,拉不拉多陪我玩耍,我们一起追跑,拉不拉多和我玩得可开心了!

    拉不拉多吃饭的时候,不吃自己碗里的,偏要让我去喂它。 有时候,我趁妈妈不注意,把自己最心爱的肉喂给拉不拉多吃,还似乎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

    拉布拉多还很尽职,每天跟巡警似的,在屋子里转来转去,只要有一点儿动静,拉不拉多就“汪汪”地大叫。记得有一次,拉不拉多把一只老鼠拖到我面前,好像在炫耀自己的功劳。

    我非常喜欢拉不拉多,它是那么可爱,那么尽职,那么贴心!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施慧珍  指导老师:吴小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