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2018-02-08作者:李思彤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翻看以前的照片,我不禁想起了你和我一起玩乐的快乐时光。

    我有一个好伙伴,它是一只中国田园犬,黑色的毛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它叫——毛球。

    它是我在我家店门口捡到的一只流浪狗,那时的它很小很小,虽然身上脏脏的但也掩饰不了它的可爱,我抱起它回到家里,给它洗了个澡,褪去了身上的泥巴,它显得更加可爱极了,我告诉妈妈它的来历后,妈妈同意让我收留了它,我给它取名叫——毛球。

    在我和毛球的专属时光里,总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我和毛球一起盖房子,它叼来一块布,我将布放到它的小窝里,它摇摇尾巴舒服的极了。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它跑到我跟前,冲我汪汪叫,并叫着我的裤腿,像是要带我去哪里,我起来跟它走,它带我到了厨房,盯着厨房的饭碗汪汪叫,我走近一看,碗里有许多肉片,我想它一定是饿了,我拿起一片喂给它,它快速的吃掉了,它有看着我,我  只好又拿了些给它,它一边吃还一边冲我摇尾巴,可爱极了,它吃饱了摇着尾巴,跑出厨房去自己窝里睡觉去了。

    有一天我放学后,发现毛球不见了,我着急的问妈妈,我的毛球去哪里了?妈妈告诉我,毛球被我的一位叔叔带走了,我伤心了好久,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到我的毛球,希望我的毛球过得更好。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二班 李思彤  指导老师:王跃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