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它有个约定

2018-02-08作者:张致瑜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和一个好伙伴,它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因为肺炎逝世,享年4岁,它是一只德国牧羊犬,他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因为它遗传了***妈的的基因,它的妈妈是一只部队里的一名警犬。

    它的名字叫乐乐,它是我爸爸在阳信的一个战友,然后给我爸爸的,它来到我们家的时候有两个月那么大,它非常的可爱,每当它听到声音警惕的时候,它的两个尖尖的耳朵竖起,非常的帅,它一直陪伴着我,它是我一手喂大的,每天我都喂它吃好吃的,它非常的护我,每当妈妈训我的时候,它到我身边坐下,看着妈妈叫两声,我有时会带它出去玩,带它转转,跑跑步,夏天,我带它去河边嬉戏,它非常的厉害,它去挖土,双脚快速的挖,非常的快,不一会儿就一个大洞出来了,我挖了半小时才挖了一个洞,我说:“乐乐这么厉害?”它伸出舌头瞅着我,我也瞅着它,我说:“你瞅啥?”它好像在说瞅你咋滴,然而它低下头,趴下,好像在享受着美景。

    记得有一天,我出去玩,回来的时候,我正在跑,,突然冲出一条狗,吓我一大跳……..然后我就迅速跑,那条狗差点咬到我,乐乐看到,立刻过来,把它吓跑,这一次多亏了我的乐乐,要不然我又要受痛了,我回去,好好地奖励了它一顿,这就是我的爱宠“乐乐”。

    乐乐生病了,我和爸爸把它送去治疗,它最后还是去世了,我非常的生气、伤心,大哭了一顿,我整整两天没吃饭,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的乐乐,最后我把它埋了,我心情极其不好,很想发火,但我不知道如何发泄,最后,我强忍下去,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友情。

    乐乐我想你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