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乐乐

2018-02-08作者:吴保硕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世界上有各种动物,然而与人类交流最密切的就是狗了,在城市乡村都有供人类娱乐的宠物狗;有在军队服役的军犬;有在缉毒部门屡建奇功的缉毒犬;有在牧民手里的牧羊犬;也有猎人的猎犬……下面我就说说我与乐乐的故事吧。

       我有一次去外婆家,意外的发现了一只小狗——乐乐。它胖嘟嘟的身子,四条短的不能再短的腿,模样非常可爱。

       我先用一根火腿向乐乐表明我毫无恶意,然后抚摸了一下乐乐的背部,看它没有反抗,我就把它抱了起来。呵,大功告成,它与我成为朋友了。

        我取得乐乐的信任后,我每次去看它都会给它准备一次丰盛的宴席,就像牛肉干、夹心饼干之类。

        记得有一次我带了一个篮球,乐乐看见篮球立即兴奋地叫了起来,我见状就把篮球递给乐乐,乐乐就和我玩起篮球来——我用手抛给它,它用头顶回来。从这天起,它便喜欢上了这个游戏,并百玩不厌,而我则渐渐厌烦了。有一天,我照例带来了一个篮球,让它自己去玩,我不经意地一瞥,糟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了过去,乐乐回头一看,还以为我要和它玩球呢, 欢喜的朝我跑来,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篮球滚进了乐乐的茅屋。我忍住恶臭,将球刷净,决定再也不给乐乐玩球。但看到了乐乐可怜楚楚的模样,我的心软了下来,又把球给了乐乐。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我升六年级后不长去看乐乐了,但我一直想念它。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吴保硕        (指导教师:王跃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