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2018-02-08作者:王子诺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动物与人,是地球上的美好链条,人类,只有多和那些生灵接触,才能让动物与我们之间的距离,一点,一点的拉近。善待动物,可以体现出人中的“仁”,在我们的现在,有过一件和动物之间的事。

我家有一只纯正的拉布拉多犬,名叫花生。正如其名,他全身都是上等丝绸般的毛发眼睛乌黑澈亮,四肢健全,它还小的时候,我一放学回家,它就张开四肢,飞快的向我奔来抓住我的裤腿不放,可爱像孩童。

花生特别爱吃,有一次星期天爸妈都不在家,早晨我起来,见爸妈都不在家,便想一想做什么吃的,终于我绞尽脑汁想出来了,就煎蛋配火腿吧,我便开始做,一会主食出锅了,,香气四溢,花生好像也闻到了香味,变像闪电一样飞了过来,他咬住我的裤子不放舌头一直舔我的鞋子,我和花生好像有心灵感应一样一下明白了他的意思,,我坏坏的一笑,来到客厅,我用筷子夹起一根火腿,在它面前摇来摇去,馋的它直流口水,我把筷子放低一些,他便扑了上去,没等它扑到我便提高筷子,他扑了个空,过了好几个回合,它便放弃了,我便不在惹它,给他放下两根火腿和一个鸡蛋,他冲我叫了两声,好像说“谢谢”,便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可是现在他太大了,没法再呆在楼房里了,我便忍痛割爱把他送到了老家,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花生。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王子诺   指导教师:王跃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