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2018-02-08作者:萧冠梆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养过许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金鱼,呆萌的小乌龟,还有雪白的兔子,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还是要数可爱的小狗了。

我家有一只朋友送给我的小狗。在朋友没送我之前,我一向是讨厌小狗的,但自从有了这只小狗后,我对小狗的看法完全不同了,并且还喜欢上了小狗。

它有一身浅棕色而又毛茸茸的毛,摸起来十分舒服,它的耳朵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垂下的,像两片叶子一样;而且眼睛乌黑发亮,像两颗黑葡萄。它最奇特的就只有那鼻子了,无论是陌生人还是熟悉的人,它都分得很清楚。我放学回家,在门口拿钥匙准备开门时,小狗已经在屋子里汪汪汪的叫着了,好像在欢迎我回家。如果在门口的那个人变成了一个陌生人的话,它肯定是在大叫,似乎在提醒我们,让我们看看那个是不是坏人。而且它自己还跟在他的后面,仿佛在监视着他呢。这件事就算是它生病的时候,也都会做,真是一只忠心的小狗呀。

有时小狗也会耍脾气,但有人激怒他时,他会追着那个人不放,生气时还会咬人一口呢。

但它也是挺可爱的,它只要饿了就会一直跟着你,仿佛在说:小主人我饿了,你可以给我一些吃的吗?每当我把食物放在它的面前,它就会奔来跑去,似乎在感谢我。

这就是我的宠物,有了他,我的生活比以前更加丰富多彩了。你呢?你喜欢什么小动物呢?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