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一大堆,可是我精挑细选之后,终于选出我最喜欢的动物了,就让我介绍一下吧!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狗”,因为它就像我的兄弟一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它非常的窝心,只要我有吃不下的饭,它就会帮我解决,而且还吃得津津有味呢,让我不由自主的心花怒放!它长得不胖不瘦,刚刚好,而且又非常乖巧听话,善解人意,不会乱跑乱叫。妈妈说:“如果你再不听话,就要被狗追过啰!”这句话让我们燃起了热血,让我更加的听话,更加的努力!毕竟我是人啊!岂能输一条狗?

有一次,我在乡下玩,在田里有一只凶猛的狗想要咬我,我拔腿狂奔,一直跑,一直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在我快要被追到的那一瞬间,我们家的狗突然冲过来保护我,它们打得天昏地暗、不分上下。最后还是我家的狗胜利了,那条恶犬只好夹着尾巴落跑了。回到家后,我给我家的忠犬啃它最爱的骨头,喝一些牛奶,好好犒赏它护主之功。让它充分的休息,保养一下身体,希望它早日康复,回复元气,就像以前一样雄壮威武!

这就是我非常喜欢这种动物的原因,因为它手脚发达,身体灵活,更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它非常窝心,总是带给我数不完的欢乐。我和我的狗兄弟,我们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真的好感谢它的挺身相救,否则,受伤的可能就是我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